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保護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商標
泰國商標代辦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新歌「句號」、「摩天動物園」陸續橫掃數位音樂榜,鄧紫棋18日趁勢來台舉行新歌發表會,原本心情極好的她,竟在新歌「很久以後」的樂章響起時,突然大崩潰,哽咽道出舔傷過往:「當時我受傷了,卻不敢告訴別人我有多受傷!」還說當時錄這首歌時幾乎哭了一整天,等同白錄一場。

鄧紫棋邊拭淚邊說:「很多時候,我覺得在音樂裡都有治療我曾經很受傷的時候,無論面對什麼東西,感情肯定是最打擊我的東西。」她坦言錄「很久以後」這首歌就錄了2天,「因為第一天的全不能用,整整一天就錄掉8小時,就一直哭啊!」她後來乾脆去超商買了瓶紅酒狂喝,直到情緒平復才繼續唱,鄧紫棋說:「本來以為喝完紅酒就可以唱,沒想到隔天回去聽,感覺很像在KTV喝醉了亂唱,完全不專業。」

她不諱言整首歌幾乎掀起往日情傷口,「感覺我很像貓,在人前故作歡喜,可是在家裡不斷舔傷,當時失去他的時,我連自己都在騙,我什麼大風大浪沒經歷過,這點失戀算什麼?」至今仍未走出傷痛嗎?她笑著否認:「不是,是心疼當下的那個我。」

自認感情的痛最難忍,鄧紫棋形容「明明很不開心,卻為了讓對方安心離開,硬要裝成熟的那種感覺」,也毫不掩飾供出,當時2人分手也是迫不得已,「因為我自己的腦袋裡一直覺得這段情還有希望。」至於是多麼得迫不得已?她語帶保留:「在這行,妳作為妳,對方作為對方,反而沒有辦法在一起」,於是鄧紫棋忽然笑開懷:「這也是我為什麼可以在短短7個月就創作一張專輯,不管是表達對世界失望或是感情的經歷,都是累積好多年的真實感受。」

儘管她在台上淚訴往日情傷,不過去年年底高調認愛的現任富二代造型師Mark卻在台下愛相隨,默默給予女友最強依靠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